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小时代3》曝男主刺金海报 柯震东陈学冬被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4-24 09: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时代3》男主角“刺金”概念海报-“顾源”柯震东

(《小时代3》男主角“刺金”概念海报-“顾源”柯震东)

  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并由他亲自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刚刚发布了一系列四女主“雪迹”海报后,引发外界对影片的关注热议。4月23日晚,导演郭敬明继续曝光一组汇集了柯震东、陈学冬、李贤宰、锦荣、任言恺五位男主角的“刺金”主题概念海报。
  
  此系列海报中,“顾源”柯震东、“周崇光”陈学冬、“Neil”李贤宰、“宫洺”锦荣、“顾准”任言恺五位男主演一一亮相,他们分别被不同材质的缠绕物束缚身体,并与质感类似的建筑、物体概念图形成对比,画面风格独特,耐人寻味。据了解,该系列概念海报主题为“刺金”,与电影《小时代3》片名“刺金时代”相呼应。画面中,五位演员分别被白色塑料、铁丝、绳索、荆棘、蔓藤和铁链缠绕身体,意为被束缚的人生。同时,每位人物的海报画面搭配不同景象,导演郭敬明在微博中也写到“他们在虚构中活成真实,他们在短暂里构建永恒,他们在黑暗里编织绚烂,他们在束缚中寻求自由。他们是星河光尘,是漫漫云海,是殿堂,是火焰,是沉睡的隐莲。”更加凸显了他们被环绕和束缚后面对跌宕命运的精神动荡。画面中,“顾源”柯震东被束缚的同时,另一半画面棱角精致的“教堂”出现,不免猜想“顾源”在爱里将要面对的复杂而残酷的事实。陈学冬被铁丝环绕,另一半画面则是宇宙星空的景象,映射对于这个浩瀚无边的宇宙来说,个人只是微茫得宛如尘埃的存在。更与他饰演的角色“周崇光”曾语出金句遥相呼应,“我们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飘洒的宇宙尘埃和星河光尘,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而“Neil”的饰演者李贤宰虽被植物蔓藤缠绕,但神情目光坚定从容,似乎暗示了微不足道的细小力量,仍然会在深不见底的宇宙深渊之中独自努力,寻找渺茫却能带给自己勇气的希望。此外,锦荣和任言恺的海报画面也揭示了角色人物复杂的情绪。
  
  电影《小时代3》五男主“刺金”概念海报所带来的视觉享受和深刻的角色人物刻画,都呈现出一种极致的美感与思考。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由郭敬明执导,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乐视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天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群星瑞智艺能有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承制。据悉,《小时代3:刺金时代》定于7月17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如今电影的后制已进入尾声,不久后将发布影片的首支预告片。

[NextPage]

《小时代3》男主角“刺金”概念海报-“周崇光”陈学冬

(《小时代3》男主角“刺金”概念海报-“周崇光”陈学冬)

 

[NextPage]

《小时代3》男主角“刺金”概念海报-“neil”李贤宰

(《小时代3》男主角“刺金”概念海报-“neil”李贤宰)

 

[NextPage]

《小时代3》男主角“刺金”概念海报-“宫洺”锦荣

(《小时代3》男主角“刺金”概念海报-“宫洺”锦荣)

[NextPage]

 

《小时代3》男主角“刺金”概念海报-“顾准”任言恺

(《小时代3》男主角“刺金”概念海报-“顾准”任言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