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2014年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娉娉 2014-04-22 14: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4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4月22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2014年无偿献血工作会议,总结2012年至2013年无偿献血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2014年无偿献血工作,要求通过加强领导、广泛宣传、总结经验、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推动全县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3年,全县共完成无偿献血881人次,献血总量达29.88万毫升,保障了全县临床用血100%来源于无偿献血,全县临床成分用血比例达到99.9%。县爱卫办、公路局等46个单位超额完成了县政府分配的任务,县宣传部、政法委等35个单位100%完成了县政府分配的任务,为推动全县无偿献血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县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建立机制,确保无偿献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对2012-2013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新田县无偿献血市级银奖、铜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各单位、乡镇向县政府递交了《新田县2014年度无偿献血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