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韩国沉船事故遇难人数升至46人 失踪256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4-04-20 09: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报道,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搜救工作彻夜进行,又发现了10名遇难者尸体。目前事故已经造成46人死亡,256人失踪。
  
  载有476名乘客的韩国“岁月”号客轮1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发生意外进水事故并最终沉没。目前事故已经造成46人死亡,256人失踪。失踪人员中包括4名中国公民。
  
  韩国失事客轮“岁月”号船长李俊锡19日在被捕后表示,他部分认同调查部门对其提出的指控,但无论如何都要对民众表示歉意,对遇难者遗属鞠躬谢罪。
  
  李俊锡说,求救信号是在事故发生当天上午8时50分左右发出的,此前没有发觉船只异常。他表示,在船只变更航向时自己去了趟寝室。但他否认事故发生后未向乘客发布弃船命令的说法。
  
  韩国检方针对全罗南道珍岛沉船事故的最新调查显示,沉没的“岁月号”并未有遭到外部撞击的痕迹,目前检方对失事原因的调查重点集中在客船急转弯和超载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