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靖州“网络问政”架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编辑:胡弋 2014-04-20 09: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19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张景武 黎明)近日,网友“田埂人”在网上发帖询问“靖州搞大棚蔬菜种植有没有优惠政策”,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商务局蔬菜办立即作出回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咨询。

  今年来,靖州将网民意见办复工作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解决了群众在网上反映的许多问题和困难。全县各级各部门均成立了网民意见办复领导小组,由专人负责收集、整理与本单位、本区域相关的网民意见和建议。对于没有及时办复网民意见的,由县网络宣传与监督管理中心下发网络舆情督办函督促办理,还编发网民意见办复通报,在靖州新闻网上公布。同时,对“网络问政”实行“一把手负责制”,纳入领导干部问责范围与综合绩效考核中。对消极应对和办复不力的单位,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到目前为止,全县已办复网民意见200多件,在网上架起了一座干群连心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