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青联联合调研组调研新田工业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18 15: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4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4月18日,湖南省政协委员、省青联委员联合调研组到新田县调研工业产业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20余人参观了华泰家私产业园和德力重工生产线,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投资规模、技术力量、产品研发、生产成本、市场销售、税收利润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了新田县工业发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新田县立足县情实际,大力实施工业崛起战略,着力打造家私制造、机械制造等三大主导产业,实行特色发展、差异发展、集聚发展、品牌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田继续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优化资源配置,推进产业集聚,强力打造工业强县,进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唐运军,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副县长付海兵,以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