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韩国沉没客轮船长致歉 未透露是否先逃生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4-04-17 16: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沉没客轮船长致歉 未透露是否先逃生

  人民网4月17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在韩国珍岛附近海域沉没的“岁月号”客轮船长今天向乘客及其家属致歉忏悔,但对于是否放弃乘客自己先坐船逃生、事故发生时何人掌舵、事故原因等问题没有做出任何回答。

  据悉,“岁月”号船长李俊锡(音),今年60岁,今天(17日)凌晨结束了警方第一次传唤调查后,在木浦市某医院住院时接受全南木浦海洋警察署的第二次传唤调查。他在调查中表示,“向所有乘客、受害者及其家属等致歉”。

  有记者问道难道没有什么话想对失踪者家属及乘客说的吗,李俊锡表示“非常抱歉,没有脸面对他们”。李俊锡在现场显得比较憔悴,回答问题过程中多次哽咽。

  当地时间16日9时(北京时间8时)左右,一艘载有475余人、自韩国仁川驶往济州岛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以北20公里海域发生浸水事故沉没。其中有300余名师生,均为安山檀园高中高二学生,此行系见习旅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