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汤新华调研长沙芙蓉区“同心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周毅 编辑:杨洁 2014-04-17 11: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芙蓉站4月17日讯(通讯员 周毅)4月15日上午,湖南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省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漆平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等领导一行专程来芙蓉区调研“同心工程”建设情况。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虔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分别前往荷花园街道德政园社区、马王堆街道古汉城社区,现地调研“同心社区”建设。在德政园社区,汤新华副部长等领导仔细地察看了“同心社区”的各类阵地以及硬件设施,并认真听取社区开展同心活动、组建同心队伍、培育同心人物等内容的讲解,对社区在贯彻落实同心思想,创新同心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隆平高科持园,着重了解“同心园区”在助推“隆平新区•种业硅谷”建设中的作用和成就。汤新华副部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隆平国际会展中心”,对芙蓉区依托袁隆平院士的梦想着力打造“隆平新区•种业硅谷”的创新思路和具体举措表示高度称赞。在隆平高科技园会议室,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隆平新区•种业硅谷”整体建设情况的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