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全面启动“四风”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付开 编辑:胡弋 2014-04-15 19: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4月15日讯(通讯员 吴鹏翔)11日下午,岳阳楼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区的“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阳市委督导组长许伟奇,岳阳楼区领导秧励、彭端生、周岳雄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岳雄解读《岳阳楼区“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包括中央部署的23项任务和省委确定的7项任务共计30项。
  
  岳阳楼区委书记秧励强调,要统一思想,以严肃的态度增强自觉;把握要求,以严格的标准狠抓落实;强化责任,以严明的纪律扎实推进。要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态度、持久的毅力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保证教育实践活动顺利推进,以实际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许伟奇认为我区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重视、工作扎实、行动迅速。同时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大家思想上重视改,行动上立即改,求实效扎实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