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教育实践活动】湖南建工集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戴竹 编辑:刘飞越 2014-04-14 16: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记者 刘容 通讯员 戴竹)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推进,湖南建工集团日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运武在会上为200多名集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群众路线对党来说就是生命线,要始终站在人民大众的立场上,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刘运武的讲话,拉开了此次集中培训的序幕。面对200多名党员干部,刘运武对在新的形势下走群众路线作了深入阐释,对党员干部查摆“四风”问题给予指导,并对党员干部务实清廉提出殷切希望。
  
  基层党组织书记既是参与者,又是组织者,他们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认识是否深刻准确,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基本要求等是否了然于胸,对教育实践活动在基层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至关重要。培训中,党员干部们围绕“做职工群众贴心人”和“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主题发言,并就目前“四风”问题等深入讨论。大家积极交流,深刻反思,为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参加培训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群众观念,服务群众、奉献群众,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把党的优良作风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推进集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