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党员下基层收民意 张硕辅调研湖南天心实业(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刘飞越 2014-04-14 16: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张硕辅详细了解天劲制药主打产品强骨生血口服液的生产和销售情况)

(强骨生血口服液的包装流水线)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记者 肖懿)“教育实践活动中,作为医药企业,要把补好‘精神之钙’和‘身体之钙’结合起来,这样才能更好的为企业谋发展。”今天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硕辅来到教育活动联系点湖南天心实业集团下属天劲制药和黄金种猪场调研,希望企业党员下基层进工厂,认真倾听基层员工的心声,更好的谋划企业发展。
  
  20多年的临床验证,天劲制药的主打产品强骨生血口服液对妇女妊娠缺钙、老年骨质疏松和气血亏虚等症的治疗和保健具有明显疗效。
  
  针对产权结构不优、行业资源不厚严重制药企业发展的问题;针对长期以来由于成本成倍增加,目标市场模糊化、客户低端化、定价成本导向、竞争拼价格所造成的市场困局,企业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公司改革、经营、文化“三结合”,展开讨论、学习以及征求意见。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企业认识到,只有聚焦现有大产品,放大现有优势,改变价格导向的营销思路,以价值创造为导向,创建和培育强骨生血大单品品牌,进行精细化营销,才能变赚产品差价为赚品牌溢价,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
  
  调研中,张硕辅希望企业的特色产品围绕特殊人群做文章,通过教育实践和技术创新,突出“两特”的优势,通过自身发展争取让企业产品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从而降低成本,贴近群众,更好的服务大众和创造企业价值。
  
  同时他还要求,作为国有和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湖南天心实业集团以及下属公司党员要带头下基层进工厂,采取走访谈心调查等方式,真正收集基层员工的意见和心声。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补好“精神之钙”,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才能更好的为群众生产出补“身体之钙”的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