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城步扶贫工作组走进安福村 解决特困群体生活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编辑:王津 2014-04-10 14: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与村民代表座谈)

  红网城步4月10日讯(通讯员 唐杰 唐宏光)4月9日下午,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检察长戴哲建一行,来到威溪乡安福村走访村民,了解村民们的生产生活困难,为制定帮扶措施“打前站”。
  
  2009年和2010年,城步县检察院在安福村开展了为期两年的帮扶工作,帮助安福村拉通了12.7公里的村道,解决了交通难题。今年4月,检察院再次被授命为安福村的帮扶单位,检察长戴哲建得知情况后,立即率领扶贫工作组成员进行走访,通过与村民代表座谈,掌握了村民的迫切需求,并听取了村民对检察机关的建议和意见。
  
  戴哲建在座谈会上表示,将加大与该村群众工作站的联系,制定强而有力的帮扶措施,着力解决村道硬化、产业发展滞后等难题;同时,要求扶贫队员对特困家庭进行摸底,重点保障解决特困群体的生活难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