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浏阳搭建文化产业股权融资交易平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益虎 编辑:王娉娉 2014-04-10 11: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胡益虎 通讯员 罗定坤)“我希望我的项目马上结束‘单身’生活,可以联姻天使投资。”昨日,创业者陶功财的“好爸爸”APP等一批小微创业项目受到投资人关注。前日,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与湖南华盛烟花有限公司签约,搭建浏阳市文化产业股权融资交易平台,为发展中遇到资金瓶颈的文化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为初创型文化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多元的融资渠道。”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高志表示,浏阳文化企业由于缺少硬资产,且无形资产的评估体系尚未健全,融资较为困难。股权融资交易平台的成立,将引入华盛烟花的民间资本,提供多样化、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为发展中的文化企业解决资金困难等问题。华盛烟花是一家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浏阳烟花企业,有深厚的金融背景。

  浏阳文化产业园负责人高志告诉记者,平台将采取股权换资金的投资方式,主要的投资对象包括影视、演艺、旅游、数字创意等文化企业,不局限于企业规模和经营效益,而选择有创意、有梦想的团队或个人作为投资对象。管委会将为融资平台推介优秀企业和项目,同时让文化企业能无障碍、多渠道地获得金融对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