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石门夹山投资1.14亿元建设9大项48个小项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高芹 2014-04-10 10: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10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夹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工作更上一层楼。4月3日,石门县政府副县长车立平到夹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
  
  夹山国家森林公园自去年创建国家4A级景区以来,软硬件设施全面提升,在今年桃花盛开季节,游人如织,刚开业的孔雀园又大大激发了游客兴趣,每天涌入千辆汽车万名游客,一派兴旺景象。今年夹山趁势而上,又确立了三年创建国家5A景区,打造禅茶文化产业园的奋斗目标。拟推进9大项48个小项工程,投资1.14亿元。到现在为止,林夹旅游专线公路在抓紧建设,庙前广场正在铺装,古街休闲后院正在启动,儿童游乐园正在选址,千年禅茶论坛在抓紧筹备,景区各项工作呈现新跨越的景象,尝到旅游发展甜头的村民都洋溢着兴奋的表情。车立平要求夹山景区要保持“特别有思想、特别有激情、特别能战斗”的创建精神,今年要以十月份举办第十四届中国柑橘节为节点,各项工程倒排工期,尤其今年要推出禅修项目,举办禅修论坛,成为具有吸引游客的核心项目,真正突出茶禅祖庭的地位。
  
  县旅游局长刘凡中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