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委督导组抽查长沙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王娉娉 2014-04-10 09: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下午,省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孙在田带队前往长沙市城管局抽查该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城管局积极回应群众惠民生,发布长沙“史上最严”市容违法违章行为处罚规定。截至3月23日,共处罚乱吐乱扔案件104起、“门前三包”案件30起、店外经营案件41起、机动车违停案件894起、不按规定处置及运输渣土案件93起,为市民生活营造更清洁的城市环境和更有序的城市秩序。

  孙在田指出,下一步学习教育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要继续深入;要全面联系本单位实际,继续查找“四风”方面的问题;要认真开展边学、边查、边改工作,取得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实现五个具体目标,即把本单位本系统“四风”突出问题找出来、整改好,把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事办好,把本次活动中制定的一系列制度规范好、完善好,解决好符合群众利益的“最后一公里”问题,通过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本职工作进一步发展好。

  据悉,省委督导组将分成4组,分别对9个区县(市)和市公安局、教育局、住建委、财政局、国土局、城管局、规划局等7个市直单位进行活动开展情况调研和效果抽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