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中心组开展路线教育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09 16: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4月9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4月8日晚,新田县委中心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会,严格按照程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内容,同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会人员就当天的学习内容,从学习、工作作风、反对浪费、扶贫等4个方面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并通过学习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工作的落实。

  永州市委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原副主席盘玉花到会指导并提出工作意见。她指出,新田县在前段的教育实践活动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段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都知晓教育实践活动,让群众都来出主意提意见;要发现、宣传身边的典型,按照市委的要求部署,将教育实践活动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

  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要求按照省市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加强学习,明确学习目的,边学习边思考;加强宣传,按要求办好墙报,抓好信息上报;加强指导,严格要求各自联系单位、乡镇活动的开展;加强督导,抓牢抓实活动各个环节;加强落实,以学促干,做到活动和工作两不误,力争把活动搞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