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清明假期首日张家界天门山学生游、家庭游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姚冶 2014-04-06 19: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特别的玻璃栈道亲子游

(特别的玻璃栈道亲子游)

天门山索道下站特为节假日增设的自驾车停车场

(天门山索道下站特为节假日增设的自驾车停车场)

  红网张家界4月6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5日是清明假期的第一天,跟以往小长假一样,一大早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就迎来了络绎不绝的自驾车,有来自长沙、湘潭、吉首等省内周边地区的,也有来自湖北、贵州、河南、云南、北京等地的自驾车。大家趁着高速免费通行期带着家人好好享受假日时光,来天门山踏青。
  
  山上春风送暖,温度适宜,树林中一簇簇姹紫嫣红的山花更带给踏青的人们一份别样惊喜。游客中大多为学生结伴出游及家庭出游,也有来自泰国、韩国以及国内的旅游团队。人们三五成群的融入大山的怀抱,尽情享受着天门山的震撼与神奇。山顶玻璃栈道、鬼谷栈道等明星景点游人如织,不绝于耳的尖叫声、欢笑声以及相机的快门声让天门山的春天更显得生机勃勃。
  
  截至4月5日中午12点,天门山已接待游客近4500人,接待人数较去年同期有增幅,预计小长假游客高峰将于明后天出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