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办公厅部分党员到宁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刘飞越 2014-04-06 09: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小华)4日,市委顾问余合泉率市委办公厅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宁乡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家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接受心灵净化洗礼。

  余合泉一行首先来到宁乡县沙田乡,参观了何叔衡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光辉一生。何叔衡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1935年牺牲在福建长汀,实践了他“要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誓言,为党和人民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参观中,余合泉还当起了“解说员”,给大家讲解何叔衡同志的革命事迹。大家还在何叔衡烈士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余合泉一行来到建设中的何叔衡烈士纪念广场和省建整扶贫联系点巷子口镇黄鹤村,听取黄鹤村建设扶贫情况汇报,并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

  余合泉指出,我们到何叔衡烈士故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弘扬何叔衡烈士精神,建设好烈士故乡。要弘扬他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无限忠诚的崇高品德;弘扬他对党的事业勤勤恳恳、舍身忘家的奉献精神;弘扬他对党的事业求真务实、公道正派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走向全面小康,共创美好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