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甲午年公祭轩辕黄帝典礼举行 击鼓鸣钟敬献虔诚

来源:红网 作者:胡蓉平 编辑:胡蓉平 2014-04-05 10: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敬献花篮。)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及夫人黄雪敬献花篮。)

(中共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正永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陕西各界敬献花篮。)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恭读祭文。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恭读祭文。)

   红网黄陵4月5日讯 (特派记者 胡蓉平)4月5日上午,甲午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大典在陕西省黄陵县隆重举行。万余名海内外中华儿女的代表,满怀虔诚与崇敬之情,穿过轩辕桥,登上龙尾道,齐聚于轩辕殿祭祀广场。
  
  典礼由中共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主持,在优雅的颂乐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象征着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以及海内外中华儿女对先祖无限崇敬之情的34通鼓声和9响钟鸣,响彻桥山沮水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