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农商行举行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王津 2014-04-05 09: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农商行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讲身边事、赞身边人”演讲比赛。解巾英 摄

  红网望城站4月5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干部群众了解和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4月3日,望城农村商业银行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讲身边事、赞身边人”演讲比赛。
  
  来自农商行的22位职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生活实际,以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向大家诠释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比赛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农商行机关龚静演讲的《追梦女神》、靖港支行唐静演讲的《在平凡中书写不平凡》、莲花支行熊小灵演讲的《我的父亲》、桥驿支行江欣演讲的《我身边最可爱的人》、书堂山支行谢丹丹演讲的《我奉献,我快乐》等,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厚重平实,充分表达了自己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针,矢志艰苦奋斗、勇于肩负使命、敢于上下求索,启迪了农商行广大职工群众要进一步增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情操,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