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县领导深入乡镇走访调研 听取群众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洁 编辑:高芹 2014-04-03 15: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4月3日讯(分站记者 王玉洁)4月2日下午,新田县委常委邹国清和县国土局、门楼下乡政府工作人员一起冒着细雨,先后深入到该乡上里源、起头岭、里柏坑村及中心校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走访群众,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听取群众意见。
  
  走访过程中,邹国清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难题及群众对我县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看法,大家广开言路,分别就该乡饮水、公路、河坝、教育、医疗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要求。
  
  面对群众的要求,邹国清一一记录下来,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在最快时间给予回复。他还与群众一同到河道旁实地了解河道走向与流水量,一同商讨如何解决饮水问题的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