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备受市民期待的2014年“一元周末剧场”本周六开锣

来源:红网 作者:何瑶 编辑:高芹 2014-04-03 11: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4月3日讯(分站记者 何瑶)“一元周末剧场要开锣咯!”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备受市民期待的2014年“幸福岳阳·一元周末剧场”演艺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将在4月5日下午2:30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演出剧目为传统花鼓戏《朱买臣卖柴》。市民可于演出当日中午1:30到现场购票。
  
  “幸福岳阳·一元周末剧场”演艺惠民活动是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3年开始全力打造的一个文化惠民品牌,与“广场文化活动”、“岳州大舞台”、“巴陵大戏台”、“社区万家乐”、“外来务工者之歌”、“高雅艺术演出季”六大文化活动品牌一起,共同推进岳阳市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2013年,全市宣传文化部门上下联动,共举办“幸福岳阳·一元周末剧场”演艺惠民活动225场。
  
  据介绍,2014年,为更加突出便民惠民乐民的宗旨,市区演出除启动仪式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外,平时演出和售票地点将改为市工人文化宫。演出内容为巴陵戏、花鼓戏、平江花灯戏等岳阳特色地域文化和歌舞综艺晚会。群众每次仅花费一元钱,就能欣赏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演出,享受公共文化大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