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智利强震最大海啸高2.1米 海啸预警已解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4-04-02 16: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智利强震最大海啸高2.1米 海啸预警已解除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4月2日7时46分45秒,智利西北部附近海域发生8.2级地震,震源在智利北部城市伊基克西北方向99公里。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日晚,智利近海发生8.2级地震并引发海啸。报道指,迄今出现的最大海啸浪高6.9英尺(约2.1米),位于智利北部城市伊基克。

  伊基克距本次地震震中约94公里。北京时间4月2日7时46分,智利西部海岸发生8.2级地震。其后又发生数十次有感地震,致5人死亡。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已经解除了对智利、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墨西哥、洪都拉斯等国发出的海啸预警。

  美国夏威夷州仍然保持在海啸通告状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