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宁:去掉“六个不良思想” 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邵阳分站李慧兰 编辑:王津 2014-04-02 15: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2日讯(通讯员 贺君 颜克明)3月31日晚,崀山恒源公司“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崀山地质博物馆多功能会议室召开。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并提出全体党员要去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去掉拿一元钱只做10毛钱事的思想,去掉不负责任、大小问题上交的思想,去掉回避困难,只说不干的思想,去掉唯我独尊、独来独往的思想,去掉倚老卖老、躺在过去的功劳薄上要待遇的享乐思想”等“六个不良思想”,严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地对照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就全面开展反“四风”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恒源公司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针对问题“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以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崀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不断强化内部管理,规范服务行为,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厉行节约,同时以品牌宣传和渠道营销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创新营销模式,深入工厂、企业、社区、学校开展点对点宣传促销工作,扩大景区的市场影响力,全力以赴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活动的开展要紧密结合中央八条、省九条、市十条的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真正内涵;要深挖根源,狠煞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糜之风;要把实践活动与公司的年度工作任务、考核目标联系起来,形成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领导带头,一级做给一级看,真正形成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