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大型民族文化节目《烟雨张家界》4月8日复演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姚冶 2014-03-31 14: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烟雨张家界》节目剧照 吴勇兵 摄

(《烟雨张家界》节目剧照 吴勇兵 摄)

  红网张家界3月31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笔者今日从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获悉,大型民族文化节目《烟雨张家界》将于4月8日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恢复演出。节目的重新上演,使得到黄龙洞景区旅游的中外游客洞内洞外都有“看头”,丰富了旅游内涵。
  
  《烟雨张家界》以唯美的歌舞画面,利用现代声、光、电科技手段,通过精心编排的歌舞,讲述了远古时代在烟雨缥缈的张家界大山深处一段流芳千古的爱情故事,一曲烟雨梦幻的山寨欢歌。节目实现了3D技术与舞台艺术的完美结合,用光、声、控和演员的肢体语言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感官细胞,让人产生出身临其境的效果,向世人展示出了魅力、梦幻的张家界风情。节目中的《大山深处苗家寨》、《织锦》、《头帕舞》等唯美经典的民俗文化节目,在2011年、2013年两届国际乡村音乐周期间精彩亮相,广受中外游客和嘉宾的好评。
  
  武陵源区另一大型民族文化节目《张家界魅力湘西》每晚也在精彩上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