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广东旅游界青睐世界遗产崀山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春波 颜克明 编辑:王津 2014-03-31 10: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站3月31日讯(通讯员 谢春波 颜克明) 3月28日-30日,宝中旅游深圳分公司、深之旅国际旅行社、深圳海外国际旅行社等12家旅行社40余位广东市场负责人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进行了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一致认为崀山景区资源好,品位高,旅游配套设施和接待能力日趋完善,具有极好的市场推广价值和旅游发展前景。

  崀山风景名胜区是目前全国乃至世界稀有的大面积丹霞地貌景区,境内地质结构奇特,山、水、林、洞要素齐全,青山、绿水、红崖交相辉映,具有极高的美学价值和地球科学研究价值。2010年“中国丹霞 崀山”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八项、湖南第二处世界自然遗产。月初,第22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吸引了包括巴西、美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希腊、伊朗、津巴布韦、南非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家展商前来参展,崀山震撼人心的景观画面在展会上备受瞩目。广东旅游业同行当场跟崀山景区达成了发送6个旅游专列的合作意向。

  考察中,深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贾建澄告诉笔者:崀山的景观资源“非常美”,空气清新,环境优雅,令人心旷神怡;住的方面,崀山三星级以上的宾馆都很不错,能满足广东游客的需求,而且崀山菜的味道很好;交通方面,从衡阳到崀山已经实现全程高速公路。他认为崀山已经具备了在广东市场大力推广的基本条件,很有发展潜力,并建议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广东游客知道崀山,了解崀山,走进崀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