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崀山迎来今年首趟港澳地区旅游专列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春波 颜克明 编辑:王津 2014-03-31 10: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港澳游客在八角寨景区游览。(颜克明 摄)

晚会上的焰火。(颜克明 摄)

晚会现场一角。(颜克明 摄)

游客在油菜花丛中开心地游玩。(颜克明 摄)

  红网新宁站3月31日讯(通讯员 谢春波 颜克明)3月28日-30日,1000余名来自港澳深地区的游客通过高铁顺利抵达世界遗产地崀山,参加了由景区举办的联欢晚会,并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游览活动,标志着崀山在港澳地区的多管道营销推广活动初见成效,该团也成为今年港澳地区首趟崀山旅游专列。

  近年来,崀山景区努力创新营销模式,以品牌宣传和渠道营销紧密结合的方式进军港澳深市场。一是跟央视、地方卫视、电台合作,推出崀山景区的形象广告;二是在香港等重要客源地设立营销办事处,将崀山产品集中在旅行社门店上线,并委派区域营销专员全年维护目标市场;三是通过户外广告和纸质媒体推广崀山,在香港九龙塘、太子、旺角、油麻地、尖东、中环、铜锣湾等地铁站张贴灯箱广告,在崀山发往全国各地的长途大巴车张贴车身广告;同时在《东方早报》、《太阳报》、《航空杂志》、《广州日报》、《深圳晚报》等报纸杂志上刊登崀山线路广告,提高景区知名度;四是大力开展宣传促销主题活动,推出“三月来崀山观油菜花海”、“5.19中国旅游日”、“8月崀山金秋游”、“11.11崀山脱光日”、“采脐橙,游崀山”、“元旦登高”等主题活动,吸引游客眼球;五是强化新媒体营销,发展智慧旅游。景区注册了腾讯、新浪、微信等旅游服务信息公众平台,即时发布崀山的动态信息;同时,崀山恒源公司组织精干营销人员深入各社区、学校、大型厂矿企业和自驾车协会等开展落地营销推广活动,受到广东及港澳地区市民的普遍欢迎。

  据悉,本次“港澳万人游崀山千人首发团”活动由崀山恒源公司配合广东旅游和深圳宝中联合组织,活动主题为“三花齐放,相聚崀山”。3、4月份的崀山,春暖花开,火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脐橙花、金黄的油菜花开满了整个田野,再加上晚会上璀璨的焰火,使得本次活动的旅程变得更加清新而浪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