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启动行政审批清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荣 编辑:胡弋 2014-03-30 17: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荣)26日下午,岳阳楼区召开行政审批改革清理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对全区所有行政事业单位行政审批事项的清理、规范工作。此举将进一步减少审批项目,优化审批流程,推动政府管理方式创新,着力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矛盾和问题。

  据介绍,此次清理工作涉及发改、交通建设、城管环卫、农林畜牧、卫生、教育等30多个与民生密切相关部门的170多项行政审批事项和非行政审批事项。清理工作将着力于严控审批项目、优化审批流程、取消不必要的审批事项,对审批事项的设定依据、受理部门、审批环节、审批时限、审核标准、收费项目等进行联合审查,并将清理优化后的行政审批目录和审批流程在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开公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