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澳海事安全局说新西兰飞机发现新的疑似物体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小舒 徐海静 编辑:李莎宁 2014-03-29 11: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堪培拉3月28日电(记者王小舒 徐海静)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8日晚间说,新西兰空军在当天新调整的搜索海域发现了一些疑似物体。目前尚无法确认,需等待29日的船舰帮助确认。

   澳海事安全局当天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户“推特”上发布消息说,新西兰空军的“猎户座”巡逻机在搜索海域发现了一些新的疑似物体。消息说,“海事安全局还在等待图像,这一目测发现需要船舰的进一步确认,需要等到明天”。

   澳海事安全局会同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28日公布了最新的关于调整搜索部署的细节。根据在马来西亚的国际调查团队向澳方提出调整搜索区域的建议,澳交通安全局对评估后认定新建议为目前马航失联航班残骸位置最可靠的线索。

   澳海事安全局的声明说新搜索区域在原搜索区域东北1100公里,位于珀斯以西1850公里处,28日的总搜索面积为31.9万平方公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