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各国飞机舰船继续搜索 搜索海域天气或将转坏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小舒 徐海静 编辑:李莎宁 2014-03-29 11: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堪培拉3月29日电(记者王小舒 徐海静)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9日公布最新搜索部署,当天搜索工作已经开始,共投入8架飞机和7艘舰船。目前搜索区域气象条件较好,但预测天气情况可能当天晚些时候转坏。

  根据海事局最新部署,29日共有包括3架澳大利亚空军的“猎户座”巡逻机、一架中国军方的伊尔-76运输机和一架作为通讯中继机的民用飞机等8架飞机投入搜索。中方的伊尔-76运输机首先起飞,其他飞机也陆续飞赴搜索区域。

  目前,澳大利亚“成功”号军舰和5艘中国舰船正赶赴搜索海域,中国海事局的“海巡01”轮28日夜已在该海域搜寻当天发现的疑似物体,29日将继续搜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