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章子怡成就首位亚太影后大满贯 落泪追问马航真相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3-28 09: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章子怡与王家卫导演手捧奖杯

(章子怡与王家卫导演手捧奖杯)

章子怡手捧影后奖杯

(章子怡手捧影后奖杯)

章子怡与《一代宗师》剧组红毯

(章子怡与《一代宗师》剧组红毯)

  3月27日晚,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在澳门落下帷幕。《一代宗师》11项提名横扫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影片在内的七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这也是章子怡此次凭借《一代宗师》第八次获封影后,集齐亚太地区主流电影奖项——亚洲电影大奖、亚太电影大奖、亚太影展三座影后奖杯,成为亚太地区大满贯影后第一人。同时,这三座影后奖杯都是凭《一代宗师》的“宫二”一角所获,创下新的记录。
  
  当晚,章子怡身着高定长裙套装亮相,精致大气,尽显“宗师”风范。王家卫导演在获得最佳影片上台领奖时对曾在《一代宗师》团队共事的武术指导鞠坤先生及所有因马航事件失去亲人的家属致以慰问,并呼吁马来西亚官方以透明的方式给出真相。章子怡也在感言时流露出对于事件的惋惜和对于生命的敬畏,听着王家卫导演一番话,章子怡不禁落泪,在场嘉宾和观众也共同祈福。在随后的采访中,再次被问及此事,章子怡说,“我们似乎只能永远跟他说再见了,我们一定要知道真相,给他家人一个交待。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身边人。”

[NextPage]

章子怡与王家卫导演

(章子怡与王家卫导演)

章子怡与王家卫

(章子怡与王家卫)

 

[NextPage]

 

章子怡王家卫走上红毯

(章子怡王家卫走上红毯)

章子怡气质优雅

(章子怡气质优雅)

 

[NextPage]

 

章子怡亮相

(章子怡亮相)

章子怡和王家卫

(章子怡和王家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