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泰国表示其卫星发现可能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漂浮物

来源:新华网 作者:常天童 张春晓 编辑:李莎宁 2014-03-28 08: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曼谷3月27日电(记者常天童 张春晓)泰国科技部地理信息与空间技术发展局27日通过其网站公布,从一颗泰国卫星拍摄的图像中发现了分散在印度洋上的漂浮物,该局认为漂浮物可能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

   该局网站当天贴出了卫星图并在文章中表示,一颗泰国地球观测卫星于24日上午发现了漂浮物。这些漂浮物分散在450平方公里的海域内,距澳大利亚珀斯海岸约2700公里。

   泰国媒体援引该局局长阿农的话说,这些漂浮物总数约为300件,部分漂浮物长约2米,漂浮在印度洋南部。阿农说,发现这些可能与失联客机有关的漂浮物后,该局已将这一发现报告看守总理英拉及副总理兼外交部长素拉蓬。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对该区域进行第二次卫星拍摄。素拉蓬将把卫星图交给马来西亚政府,以调查是否与失联客机有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