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外媒:马警方认定失联马航机长是唯一疑犯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编辑:李艳华 2014-03-27 23: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今日美国报》引述马来西亚官方调查员报道,当地警方分析过马航失踪乘客及机组人员的背景,以及客机的飞行方式后,认定机长扎哈列是事件中唯一疑犯。

  报道引述马来西亚特别调查组一名高级官员表示,相信空难不涉及机件故障以及乘客劫机,认为机师扎哈列嫌疑最大。

  警方翻查扎哈列财政状况后,发现他无经济上的困难,又查过扎哈列通话纪录,排除扎哈列有如传媒报道所指,曾于事发当日在驾驶舱与一名神秘人通电两分钟,暂时排除他与恐怖组织有联系。

  至于副机师法里克,当局认为他经验尚浅,无能力避过民用雷达侦测,把原本飞往北京的客机,转向南印度洋方面航行,而且其他乘客应欠缺操控飞机能力,故认为扎哈列是马航客机失踪事故唯一嫌疑犯。(老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