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美联邦调查局称失联客机机长飞行模拟器被删数据将很快恢复

来源:新华网 作者:穆东 孙浩 编辑:蔡娟 2014-03-27 09: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华盛顿3月26日电(记者穆东 孙浩)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26日说,联邦调查局的技术人员将在一两天内完成对马航失联客机机长私人飞行模拟器的调查和数据恢复工作。

  科米当天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听证会时说:“我每天早晨都会收到最新进展报告。”他表示,那些被删除的数据或许会提供新的线索,这有助于对马航失联客机的搜寻工作。

  科米说,联邦调查局专家小组日夜不停工作,数据恢复工作很快可以完成。他认为,对失联客机机长个人电脑资料的调查工作有望在一两天后结束并恢复被删数据。

  马来西亚警方15日从马航MH370航班机长家里运走了他的飞行模拟器,并在警察总部进行了重新组装。初期调查显示,模拟器上的信息数据已被部分删除,有的已被锁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