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澳方说搜索行动要“打捞起碎片”才算取得突破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俨俨 宋聃 编辑:何冰 2014-03-27 07: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澳大利亚珀斯皮尔斯空军基地3月26日电(记者徐俨俨 宋聃)澳大利亚空军搜索联队指挥官克莱格·希普26日对媒体说,只有真正打捞起碎片,搜索马航班机的行动才算取得突破,而澳方对搜索行动不设最后期限。

   希普表示,澳方与中国空军的合作非常顺畅,目前搜索行动最大难点是缺乏信息,不像2009年法航失事班机留下了足够的雷达信息。此外,搜索机从珀斯到任务区域的距离非常远,天气状况也常常不走运,这些都导致到目前还未取得重大收获。

   希普强调,现在的空中搜索力量足够覆盖搜索范围。不管如何,澳方的搜索行动不设最后期限,这是为了给家属一个交代。

   据澳大利亚海事局说,26日的搜索行动共发现3件可疑物体,但随后赶往现场的飞机和船只均未再次发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