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马航机长最后一飞为“兜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4-03-26 22: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国际微博报道 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马航失联航班机长的一名老同事近日爆料,马航MH370机长扎哈里近来遇到严重家庭问题,无心飞行,或许把执飞MH370当成最后的兜风,去完成平时只能在模拟器上完成的高空冒险。

   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马航失联航班机长的一名老同事近日爆料,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机长扎哈里近来遇到严重家庭问题,无心飞行,或许把执飞MH370当成最后的兜风。

   这名同事说,过去一年中,他与扎哈里数次在工作中沟通,得知扎哈里热衷于三件事:飞行、食物和家庭。

   但是,扎哈里在家庭生活中却遇到了问题。妻子想要与他分开,导致他“极度沮丧”。

   这名同事猜测,扎哈里可能把MH370当成“最后兜风”的工具,去完成在家中模拟器中才能完成的飞行。他认为,扎哈里可能将失联航班视为“高空冒险”的机会。此前,扎哈里曾在飞行模拟器上演示过如何进行高空冒险。

   这名同事说,客机副机长当时可能丧失了飞行能力,而其他机组成员被挡在了驾驶舱之外。“很可能的是,机组成员和乘客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太晚了。”(编辑 蒋骢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