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团队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珂 王一姗 编辑:何冰 2014-03-25 23: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团队与颁奖领导合影。

(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团队与颁奖领导合影。)

  红网长沙3月25日讯(通讯员 马珂 王一姗)今天上午,湖南省妇联主席肖百灵、副主席贺建湘一行来到湖南广电,代表全国妇联为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团队授牌。
  
  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团队是全国第一个专业女性记者团队,组建八年来,始终以“公益、慈善、服务”为宗旨,把青春和热血无私地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随着3月1日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帮助直通车》在开播八年后更名为《帮女郎帮你忙》于每天17:30起为观众进行60分钟直播后,帮女郎在坚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帮助”的质量和效果,把“帮忙到底”作为终极目标,与观众贴心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