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完成第三期群众工作能力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翔 编辑:王津 2014-03-25 11: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吴鹏翔)21日至22日,岳阳楼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提升党员干部群众工作能力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如期举行。市委讲师团副主任、副教授李卫兵就“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为主要内容进行授课辅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端生以“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密切党同群众血肉联系”进行深入解读;几位部门负责人进行专题讲座。

  22日下午,5位社区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做群众的贴心人”和“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受训社区干部还参加了现场测试。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居(村)委会主任、辖区党员100人以上的社区(村)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