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廉政警示教育不放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艳 编辑:汤琴 2014-03-25 09: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在线报道(通讯员 陈艳)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知识的学习宣传,进一步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日前,湘乡经开区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湘乡经开区负责人结合该区现状进行了工作讲评,从工作责任、作风纪律、制度落实三方面提出了要求。该区组织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廉政中国》系列之《蜕变》和《贪路无归》,《蜕变》以云南铜业集团原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邹韶禄等几个班子成员的腐败案件为主线,剖析了他们从企业的功臣到罪人的蜕变过程。《贪路无归》以陕西省高速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双全腐败案为透视,剖析了陈双全走上贪腐不归路的历程。案例典型生动,情节触目惊心,教训惨痛深刻。
  
  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深受教育、感触颇深。一名党员说,湘乡经开区是经济建设的前哨,作为在经济一线工作的园区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修养,吸取教训,以案为镜,自我警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从政,为民办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