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践行群众路线:诚信为本 不做假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尚武 柳德新 编辑:王娉娉 2014-03-25 09: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4日讯(通讯员 汤晓旭 彭茜 记者 张尚武 柳德新)今天,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举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并倡导行业党员坚守“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以严谨的专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高质量的服务获取客户信任,维护社会公众利益和行业诚信形象。

  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通过深入各执业机构调研、座谈等方式,梳理出了行业“四风”问题,如:有的党员缺乏进取精神和攻坚克难干劲,面对竞争缺乏应有危机感,甘于平庸,不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的党员缺乏执业操守,诚信不够,甚至违反行业规范,出具虚假报告;有的党员片面追求效益,缺乏社会责任感等。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提出,加强理想信念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聚焦“四风”问题,重点解决理想信念不坚定、执业水平不高、重业务轻党建、不讲诚信及职业道德缺失等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