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李玉刚登天门看狐仙:天门山是“张家界之魂”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姚冶 2014-03-24 19: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玉刚在天门洞前留影。

(李玉刚在天门洞前留影。)

李玉刚游览天门山玻璃栈道。

(李玉刚游览天门山玻璃栈道。)

题字“天门山,我们的爱情”。

(题字“天门狐仙,我们的爱情”。)

  红网张家界3月24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3月23日,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来到张家界天门山,感受了自然奇观天门洞的神奇,欣赏了喀斯特地貌山顶森林的瑰丽,体验了天门山特色悬崖栈道的奇险,李玉刚被天门山的大气雄浑所折服,说天门山不愧为真正的“张家界之魂”。
  
  前一晚,李玉刚还特别观看了以天门山为舞台背景的全球首台大型高山峡谷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观演之后,李玉刚被演出“爱之永恒”的主题感动,欣然题字“天门狐仙·我们的爱情”。
  
  李玉刚称,此次张家界之行,天门山和天门狐仙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时间他还会来这边放松休憩,找寻灵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