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公安局打造过硬队伍 推进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杨洁 2014-03-24 16: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望城区公安局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望城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3月21日,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召开动员大会,率先在区管单位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区委书记谭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秦国良、李雪明、李军龙出席会议。

  根据活动要求,全区公安机关将以“做雷锋精神传人,当人民满意警察”为主线,把深入开展“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作为贯穿始终的重要载体,着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全区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全区“大项目突破年”活动要求,坚定不移地维护望城和谐稳定,积极主动地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以建设“法治公安”为目标,不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确保全区公安机关公正文明执法;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的新期待,不断创新打击犯罪机制;坚持警力和车辆装备向基层派出所倾斜,不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公安窗口、基层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室的服务职能,努力创新便民利民服务举措,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

  谭小平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公安工作的最高目标和最终目的,找准、找全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把切实解决自身问题贯穿教育实践活动每个环节和整个过程,发扬“钉钉子、动脑筋、快两步”精神,分门别类地解决问题;要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成为望城公安的传统优势和鲜明特色,真正打造一支雷锋式“忠诚型、爱民型、清正型、敬业型、活力型”公安队伍,全力服务望城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