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县委宣传部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朝晖 编辑:杨洁 2014-03-24 15: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卢朝晖)3月21日,江永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研究宣传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文庆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江永县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成立了县委宣传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了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县委宣传部机关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学一些。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体制改革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服务群众、突出领导示范,在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选动作”,达到目标一致、要求一致、成效一致,着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强化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水平,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江永、建设“和谐江永、活力江永、魅力江永”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