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瑶 编辑:杨洁 2014-03-24 14: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永顺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瑶)3月21日,永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就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好基本准则、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细化落实方案,强化督促检查,注重建章立制,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新发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