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城步县电视台教育实践活动务求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杨未妹 编辑:杨洁 2014-03-24 13: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何曙光 杨未妹)3月21日,城步县广播电视台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全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到会指导,60多名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强调了该台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基本环节、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全台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全面展示广电干部的新作风、新形象、新业绩。

  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县广播电视台把它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扎实有效。迅速成立了该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了切合广电部门实际的实施方案和创新务实的工作措施,强调要以实施“广播电视宣传质量提升工程、广播影视惠民工程、广播影视安全播出保障工程、广播影视管理规范工程、广播影视人才兴业工程”等“五大工程”为活动载体,推动全台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奋力开创全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同时,该台充分发挥广播电视主流媒体党的“喉舌”作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精心组织策划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做到每天有新闻,每周有栏目,每月有专题,并积极向省市以上电台、电视台、新闻网上送稿件,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为全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截至目前,县新闻中心已开设了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分别播发相关新闻稿件20篇,在市以上媒体播发5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