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杨洁 2014-03-24 11: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讨论会现场

  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出席讲话

  红网炎陵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邹密)3月21日上午,炎陵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在酃峰宾馆召开,县委书记黄诗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结合学习党章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的大讨论;深刻反思和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教训,开展"五项教育"、"五项反思"专题大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来了思想上的震撼,心灵上的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带头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组织意识、纪律观念和政治定力,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

  听完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黄诗燕对本次集中学习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与会人员在大讨论中的发言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有理性又有感性,既有全局又有局部,并紧密联系了炎陵县的实际和个人自身实际。本次集中学习为大家醒了脑、补了课、提了神。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让大家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思想上的震撼,不仅思想上补了课,精神上也补了钙,让党员干部更加勇于面对问题,更加敢于纠正错误,更加扎实地做好工作。

  黄诗燕从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将来留什么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他指出,入党为什么,就是要为党工作,为民服务。要对党忠诚,感恩于党,遵纪守法。为民服务要做到"情、理、利",要对群众动真情,将群众始终装在心里;要在"理"字上正确引导群众;在"利"字上维护群众,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为党干什么,就是要多干为党添彩的事,不干为党抹黑的事;要多干为民造福的事,不干侵害民利的事;要多干扎扎实实的事,不干虚浮庸俗的事;要多干长远大局的事,不干急功近利的事。党员干部要做一个高尚、纯粹、有道德、脱离低级趣味和有利于人民的人。

  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教育实践活动,黄诗燕要求,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加大力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学习,深化认识。要以讲认真的态度,抓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观望心态、畏难心态、应付心态和闯关的心态;要坚持领导带头,带头开展学习,听取群众意见,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建立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要加强工作督导;要坚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既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又要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当年,还要抓好经济调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社会稳定和春耕生产等工作。

  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参加讨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