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凤凰县水利局:“为民找水”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编辑:杨洁 2014-03-24 10: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剑)“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我们这穷山沟沟不久就会用上自来水了!”3月22日,凤凰县水利局工作组来到该县山江镇樟坡村苗寨“为民找水”,村支书龙求表激动地说。

  樟坡村位于凤凰县山江镇西部,全村8个村民小组,182户,782人,是一个纯苗族聚居村寨。在去年的大旱中,该村井水断流,群众饮水极为困难。为了有效解决樟坡村的群众饮水问题,3月20日,该局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第二天,按照做好为民务实工作的要求,根据局党组安排,副局长龙子兴带领人饮站工作人员来到山江镇樟坡村,与村干部及群众探讨饮水问题解决方案。工作组人员与村干部冒雨走在泥泞的山路间进行实地勘察,依据当地的具体情况,基本确定了水源点、泵站地址、入户方式、资金筹措、建后管护等具体事项,计划投资20余万元在今年的7月底帮助该村彻底解决128户580人多年的饮水安全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