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凤凰县“四照三洗三进门”打好教育实践活动“首战”

来源:红网 作者:吴铭森 冷望星 编辑:杨洁 2014-03-24 10: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吴铭森 冷望星)3月23日,笔者从凤凰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获悉,该县自开展活动以来,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推出“四照三洗三进门”专题活动,打好教育实践活动“首战”。

  围绕“照镜子”,开展“四照”活动。围绕对照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生,先辈先进四面“镜子”,结合县委提出的开展“大学习、大查摆”活动,由各单位领导带头表率,照宗旨,反省自己的政绩观,查一查在形式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照作风,反省自己的群众观,查一查在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照生活,反省自己的价值观,查一查在享乐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照追求,反省自己的人生观,查一查在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围绕“洗洗澡”,开展“三洗”活动。围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分析问题及根源,认真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下决心排出身上的毒素、搓掉身上的污垢、扫除身上的尘埃,净化灵魂,纯洁思想,端正行为的“洗洗澡”宗旨,开展大讨论活动,重点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大讨论活动来洗洗脑;开展“怎样做好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活动来洗洗心;开展“我为凤凰发展做什么”专题讨论活动来洗洗手。

  围绕“大走访”, 开展“三进三听三问”活动。按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勇于正视缺点和不足,敢于触及思想和灵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纪国法,做到防微杜渐、修身正己,保持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的要求,围绕县委提出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由各单位主要领导带头,主动进群众门、进商户门、进基层门,倾听“两代表一委员”的建议,倾听广大群众的诉求,倾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愿望,问民生所需,问发展良策,问问题所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