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图交会开幕 超过5000家企业洽谈订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编辑:高芹 2014-03-22 09: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 龙文泱 实习生 陈彰唯 通讯员 秦新才)今天上午,为期3天的“长沙人爱读书”第21届长沙图书交易会暨长沙市第五届“三湘读书月”活动在省展览馆开幕,428家国有、民营出版发行单位和300余家台湾出版社参展,超过5000家企业洽谈订货。

  本届图交会以“长沙人爱读书”为主题,集中展示出版湘军、长沙民营书业、文化产业的成果。300余家台湾出版社首次参会,带来上千种精品图书和一批台湾特色文化产品,吸引了众多书商和市民。开幕式上,“书香两岸·湘台情深”活动同步启动。长沙图交会与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北京图书订货会并称“全国三大书市”,是国有与民营、出版与销售融于一体的全国性盛大图书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