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荷兰为核安全峰会献上“荷兰设计”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治 姜慧 编辑:何冰 2014-03-21 22: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海牙3月21日电(记者潘治 姜慧)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将于24日在荷兰海牙开幕。富有创意的荷兰人借此机会,在诸多场合嵌入“荷兰设计”元素。

   “会场里的一切都出自荷兰设计师,甚至所有的酒品都产自荷兰,”核安全峰会会场项目负责人马克·赫里岑向当地媒体介绍说。届时,与会领导人或代表将围坐在一张具有荷兰特色装饰的大圆桌前,领导人的座椅也是由荷兰设计师专门设计。

   与通常在重要场合铺设红地毯不同的是,主会场内将铺设长1公里的荷兰标志色橙色地毯。当然,主会场内最不可缺少的是为核安全峰会准备的特殊郁金香。

   目前,会场筹备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会场内浅米色的地毯铺设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80幅名画和60幅照片有序悬挂;120台咖啡机定点安放在会场内,预计峰会时将有4.8万杯咖啡送至客人手中;为保证通讯畅通,会场内各类接线总长达150公里;会场内还备有3000把雨伞供与会者雨天使用。

   据悉,会场内还有专门为领导人准备的休息室,有小吃和饮品供应。此外,会场内还有一间会议室及一间以阿姆斯特丹运河为装饰的供领导人进行非正式交谈的房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