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3月18日至5月13日名花节省植物园周边交通管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姚冶 2014-03-20 09: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9日讯 2014中国湖南第六届世界名花生态文化旅游节3月18日至5月13日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内举办,活动期间,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将对活动现场周边及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黄娟

  禁行

  活动期间逢节假日(含周六、周日)每日8:00至18:00,植物园路的韶山路至省植物园西门路段实施临时性单向交通管制,严禁车辆由西往东行驶,只允许车辆由东往西通行;韶山路的植物园路口只允许车辆南北双向直行,在韶山路的植物园路口中央采用锥形筒或护栏灯进行物理隔离,禁止南北向车辆左转。

  禁停

  管制期间,湘府路的省植物园北门路段主道及植物园路的韶山路至植物园西门路段严禁任何车辆停放。

  活动期间,考虑到人流和车流量较大,湘府路辅道的省植物园北门前路段允许游客车辆临时停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